• 强国号

东南大学出版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

2021-05-1395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3日电】(通讯员 翟宇 徐嘉)日前,东南大学出版单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重要精神。

5月11日下午,东南大学出版社召开全体员工专题学习会,社长江建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回信充分体现了党对出版工作的重视,对出版工作从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高度提出了更高的新要求,出版工作者要进一步强化导向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打造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平的出版物。总编辑张新建从“守正创新,薪火相传”的出版态度出发,强调了每一个出版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中都要始终牢记开启民智、传承文明、传播文化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将高质量出版理念贯穿到各个出版环节,推动出版社可持续发展。

会上,大家分别从重视主题出版、坚持出版底线、严格选题论证、重视自身学习、聚焦专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出版使命感、责任感,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努力出版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质量精品力作。

《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于近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从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从业者的大力鼓舞。编辑部成员一致认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道路,努力弘扬中国精神,持续凝聚中国力量。在新的时代征途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把《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办成更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


供稿:出版社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