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向东南大学致感谢信

2021-05-16138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6日电】(通讯员 于璐)日前,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教育处致信东南大学,感谢东南大学对总领馆举办线上讲座活动的大力支持。

信中称:东南大学与大阪领区多所一流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校领导多次率团参加大阪总领馆主办的中日教育交流大会等活动,为双方教育领域的友好交流做出积极贡献。目前双方正在紧密合作,共同筹备主题为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大型线上活动,东南大学师生和在日留学生将再度云端互动,分享对红色历史文化的思考和新时代的青春梦想,并为疫情压力下的广大留日学子在精神和心理上带来祖国和同龄人的关心关爱。

据悉,学校经管学院教授邱斌应邀于5月8日为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人员做了题为 “经济增长与中国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 的线上讲座。同学们通过讲座进一步感受到疫情之下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不凡成就,对党和政府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了更深认识,更加坚定了他们学成报效祖国的决心。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