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国号

东南大学与安徽省芜湖市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21-05-21131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21日电】(通讯员 招办)5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安徽省芜湖市芜湖一中举行。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教务处、安徽招生组相关同志,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刚,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芜湖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平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芜湖一中戴春副校长主持。

程刚表示,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芜湖基础教育的发展,持续加大对基础教育的投入,通过“行知计划”引进高端人才,支持各直属学校与知名高校对接,进一步扶持芜湖基础教育。此次东南大学授予芜湖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是以实际行动推进长三角教育一体化的战略举措。

王保平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特色学科建设,他说,芜湖一中是安徽省报考东南大学的重要生源校,希望能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在拔尖人才培养、科创辅导、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平表示芜湖一中将依托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平台,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多元化快速发展。东南大学安徽省招生组负责人也介绍了芜湖一中学生在东南大学的发展情况。

仪式结束后,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宇宁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不断进化的视界——显示技术的前世今生”的科普讲座。


供稿: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