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

2021-06-014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日电】(通讯员 方方)5月31日下午,“心向党•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等观看了演出。此次文艺汇演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东南大学等刚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载誉归来的14所江苏高校参演。

晚会分为“奋斗之路”、“创新之梦”、“奉献之歌”三个篇章。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表演了《红旗颂》、《一棵金色的树》、《在灿烂阳光下》等三个节目。

据悉,在5月初结束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囊括了一等奖(最高奖)、优秀创作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