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举行2021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1-06-02265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2日电】(通讯员 于璐 摄影 杭添)6月1日,2021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召开。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副校长丁辉、金保昇,党委副书记刘攀,蒙纳士大学校长Margaret Gardner,教务长Marc Parlang,副校长Phil Harvey、余艾冰,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财务处、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硕士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苏州教职人员本地化、联合研究院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审议。

左惟对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在合作办学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对双方给予两校合作及联合研究生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近十年的合作,已建立起成熟的运作模式,面对挑战,双方都能携手并进、共同解决,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双方合作体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充分反映了双方在合作质量、合作层次及合作领域上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双方能面向未来,坚定合作信念,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为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和中澳两国间的教育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Gardner校长对左惟的建议表示高度认同。她表示蒙纳士大学将与东南大学紧密合作,继续推动两校合作及联合研究生院建设,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