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评选出2021“十佳”研究生党支部

2021-06-03141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3日电】(通讯员 奚社新 摄影 褚旭)5月31日下午,东南大学2021年“十佳”候选研究生党支部公开答辩在九龙湖校区举办。评委由校内外专家和各院系非候选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担任,380名候选党支部成员及部分院系的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现场观摩。

15名候选党支部代表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亮点陈述并回答了评委提问。综合初评和公开答辩成绩,交通学院岩土桥梁硕士生明德党支部、能源与环境学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工管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等十个支部最终获2021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另有5个支部被评为“十佳”研究生党支部提名。专家对候选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