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

2021-06-0842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 吕霞 摄影 管楠 彭蓓)5月28日至6月3日,东南大学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庆建校119周年”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党史国情”知识竞赛、美食展示、厨艺竞技、快闪快唱等环节,近3万名师生参与其中。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以及后勤党工委、总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活动现场与就餐师生互动。


此次系列活动由总务处主办,3个校区8所食堂共同参与,还邀请了兄弟院校参加,累计烹制300余道极具地域特色的经典菜肴,免费发放6000余份手工点心、1000余斤小龙虾等时令美食。总务处还先后推出平价菜、净菜、精品菜等多项餐饮服务新举措,开展厨艺大讲堂等交流活动,为师生提供更暖心的就餐服务和更丰富的就餐体验。

据悉,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就餐、厉行节俭、健康膳食传统美德,让师生在工作学习之余参与到美食的制作与烹饪过程中,强化劳动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总务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