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校领导一行赴井冈山调研校地战略合作

2021-06-09145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9日电】(通讯员 赵光)6月2日至3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一行赴井冈山,调研交流校地战略合作相关工作。井冈山管理局局长、市人民政府市长焦学军,井冈山市委副书记杨春霞,井冈山市副市长肖永等会见了王保平一行。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等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保平表示,此行旨在进一步探讨东南大学与井冈山开展校地合作的领域。他回顾了东南大学与井冈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地合作的情况。他说,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东南大学在井冈山市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红色教育基地、思政课程教学点等,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课程思政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王保平表示,东南大学一直充分发挥建筑类学科和人才优势,为井冈山城市乡村建设与规划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服务等,大力支持井冈山市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双方在深入交流合作中实现了互利共赢。

焦学军说,将积极推进井冈山与东南大学开展新一轮校地合作事项,期望东南大学继续发挥和拓展学科优势,为井冈山市乡村建设提升改造、当地电子信息产业规划发展等提供帮助。焦学军表示,井冈山市将在为东南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做好服务。

随后,与会的当地重点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业情况,他们表达了希望与东南大学开展合作的意愿。王保平就井冈山市及当地企业的需求情况予以回应。

调研期间,建筑学院院长张彤汇报了“井冈山茨坪体育场馆改造提升工程暨井冈山国际会议中心”概念设计方案,该方案得到对方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