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6-30151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30日电】(通讯员 薛裕峰)6月25日下午,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七组组长山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金碧,副组长阳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金所军带队赴东南大学洽谈省校合作。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工会、后勤党工委、教务处、科研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家茂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李金碧介绍了本组成员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任务。金所军详细介绍了山西省以及阳泉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人才政策和共建“12大基地”的主要内容,并向东南大学各位师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会谈中,双方围绕构建“十二大基地”、深化省校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优质生源基地、干部挂职锻炼与联合培养、红色资源和国情教育等方面下一步合作计划。

随后,山西省深化省校合作宣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李金碧、金所军向师生推介了山西省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联合培养、人才发展环境等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人才招聘政策、人才待遇保障、人才发展环境等问题。


供稿:学生处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