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法国雷恩第一大学召开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2021-07-1220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2日电】(通讯员 于璐)7月9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与法国雷恩第一大学副校长Muriel Hissler通过视频方式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保平首先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学校与海南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情况。他表示,希望以两校长期合作为坚实基础,充分利用海南独特的地理位置及海南省政府的发展政策,进一步拓展两校在办学领域的合作,在海南陵水新增办学点,努力提高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的人才培养规模,共同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质量和水平。

Muriel Hissler高度赞同王保平的建议。她表示将与东南大学紧密配合,不断深化两校合作,积极推动东南大学雷恩研究生学院在海南新增办学点的有关工作。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