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1-07-14217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4日电】(通讯员 付广龙 摄影 吴涵玉)7月5日下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总裁袁正刚、高级副总裁刘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刘刚等一行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副校长吴刚等会见了来访客人。科研院、教育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张广军在会见中对刁志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领军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愿景。他说,在当前国家倡导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为国家相关行业领域发展和一流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刁志中表示,双方自2008年以来开展了广泛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全面、深入、高效合作,为建筑业的数字化、工业化等转型升级赋能,做出引领性的贡献。

座谈会上,吴刚介绍了东南大学在智慧建造与运维学科方面的布局和进展,他希望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随后,袁正刚介绍了广联达BIM项目和CIM平台进展情况,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刚介绍了广联达合作建议。与会双方在座谈中共同回顾了2008年以来在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夏令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等方面开展的广泛合作,并对今后进一步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访问期间,刁志中一行还参观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和实验中心。

广联达是建筑信息化龙头企业,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近年来致力于引领传统建筑业向数字建筑方向转型、推动产业升级。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