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校长张广军调研东南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1-07-1540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15日电】(通讯员 吴晓纯 摄影 杨泽鹏)7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副校长金石到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奋战一线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张广军看望了正在进行国家专项和艺术类录取的工作人员,了解录取进展情况,询问了现场封装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亲自为部分录取通知书签名,这部分亲笔签名的录取通知书将随机寄送至新生手中。

在座谈交流中,张广军听取了本科招办负责人关于今年学校总体招生情况和目前招生的进展,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招生工作是一流领军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要高度重视并以高质量的工作广纳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生源,同时要严谨、严肃、严格按照招生流程推进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他强调,招生工作要和大类培养、大类管理一体化设计,紧跟党和国家人才培养和高考改革的步伐,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做到前瞻谋划、改革创新,切实为每一位东大新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权并激发全面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造就更多堪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领军人才。

目前,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已寄发近300份录取通知书。不同录取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招生办都会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上第一时间公布录取结果供广大家长和同学们查询,并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公众号上及时发布各省市、各批次录取进度。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