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丁家桥校区核酸采集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22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6日电】(通讯员 王亮 摄影 曲钢 陆珈怡)8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书记刘攀到丁家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左惟看望了在综合楼大厅进行第四次核酸检测的师生,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身心健康表达关心和慰问,对志愿者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此次核酸采样检测,采样、登记、维持秩序等过程,全部都由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在校生完成。

左惟还与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仔细询问了校区图书馆、食堂、宿舍、物业等方面的防疫工作情况。他叮嘱各单位对师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生活上的各种不便,要及时研究解决,要加快推进学生意见反映突出的关于购物场所与快递点等设施的建设工作。


供稿: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