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2020-2021年度东南大学-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理事会召开

2021-09-1613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6日电】(通讯员 徐雪君)9月15日,2020-2021年度东南大学-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简称语大孔院)理事会在线上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邱海波,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拉普捷娃•娜塔莉娅•叶夫根耶夫娜、副校长皮尔贡·叶莲娜·维塔利耶夫娜,两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邱海波说,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语大孔院的发展,以语大孔院为桥梁不断推进两校间师生交流、教学资源共享、学科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工作,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孔院未来的发展模式,特别是围绕学生联合培养、俄语本科专业的开设以及教育学、心理、哲学等新方向的合作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语大孔院成立于2011年9月,今年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两校共同努力下,语大孔院在满足当地汉语教学需求和促进中白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东南大学与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供稿:海外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