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唐杰晖、刘玲校友捐赠设立“社彩东南”东南大学学生社团基金

2021-10-27143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7日电】(通讯员 田栋宇 罗建文 摄影 丁倩文)10月26日,“社彩东南”东南大学学生社团基金捐赠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25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1989级校友、锦华装饰创始人唐杰晖,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以及校团委、发展委员会、校友总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黄大卫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校友返校重聚,并向唐杰晖、刘玲校友对东大学生社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唐杰晖校友作为原东南大学大学生新闻社负责人,是学生社团发挥育人功能,培养优秀人才的优秀代表。“社彩东南”东南大学学生社团基金是首次为学生社团设立的专项基金,将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推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培养一流领军人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唐杰晖校友回顾了自己的在校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在校学生工作经历所带来的锻炼和成长对毕业后走向社会的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学生社团开拓创新,薪火相传,不断进步。

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与唐杰晖校友签署了捐赠协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唐杰晖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专业1989级校友,刘玲为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业电气自动专业1990级校友。此次捐赠50万元设立“社彩东南”东南大学学生社团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在学生社团管理和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贡献重大的学生骨干和“青年东大说”新媒体中心建设,助力提升学校学生社团育人质量,促进学生社团的持续健康发展,献礼母校120周年校庆。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