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智泉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21-11-1046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朝静)11月8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智泉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副校长吴刚、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分公司和南京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吴刚首先代表学校对陈智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邮政集团给予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邮票发行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在明年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时发行纪念邮票具有非常的历史纪念意义,将对弘扬东大精神、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师生校友发挥重要作用。校企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邮政业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携手共建校企合作新形式。

陈智泉在讲话中,介绍了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邮票发行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江苏邮政将全力支持学校的校庆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可在校园邮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地。

座谈会前,陈智泉一行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团二大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历史情况。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