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我的青春故事”主题分享会

2021-11-1712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17日电】通讯员 叶钟匀 摄影 曲钢)1115日晚,“2021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之——我的青春故事主题分享会在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委员会承办。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的青春故事”采用访谈互动的形式,以“追梦东大青春”为主题,共分成 “青春榜样”“青春画板”“青春回映”“青春传递”“青春寄语”“青春誓言”等多个环节。活动邀请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倩、自动化学院赵云龙、化学化工学院熊昱安、交通学院于子萱四位优秀的青年榜样分享他们精彩的故事。同学们被他们在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竞赛科研、文体风采方面的经历深深打动并与四位学生榜样积极互动,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孙立涛为同学们介绍了优秀者所共有的自律自驱、兼容并包的特质,他鼓励同学们能够感恩身边的人和事,以身边的精英为榜样,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竭的奋斗动力去追求更高的舞台。随后,孙立涛给四位学生榜样颁发了证书,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开拓进取,逐梦远方。在四位青春榜样的带领下,全场学生共同宣读了青春誓言。

据悉,东南大学“我的青春故事”活动已举办11次,旨在通过大学新生与优秀学长对话,以轻松幽默的访谈形式,展示榜样学子精彩的成才之路,为全校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提供学习的典范。


供稿: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