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1-12-0321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刘丽勤)12月2日,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一行5人来东南大学访问,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调研。副校长吴刚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建筑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刚表示,东南大学始终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坚持“四个面向”,以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做有组织、有使命、有学术穿透力的科研。海南大学立足海南,辐射东南亚,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化与海南大学在生物医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学领域的合作,持续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曹兵表示,东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科技创新成果倍出,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海南大学将以两校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结合学校自身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发展,为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后,曹兵副校长一行赴建筑学院进行了调研,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