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042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0日电】(通讯员 王绍灵)12月7日,东南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尚朝辉,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钟文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伟煜主持。

王浩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建设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建设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不断增强三个能力建设,积极推动三大战略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等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建行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秉承肝胆相照、合作共荣的原则,为东南大学提供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层的全链条综合服务。

左惟对中国建设银行与东南大学保持二十多年相互促进、互助共赢的合作表示感谢和肯定,特别是建行近年来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给予学校全方位的帮助与支持,极大地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他说,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拓展合作,积极面向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担社会责任、共创世界一流、共赢美好未来。

钟文琪、尚朝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财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