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1624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6日电】(通讯员 李朝静)12月14日,东南大学与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智泉,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明华,南京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莫志坚,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吴刚,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朱明华主持。

左惟对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勇于创新,在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国际货邮核心枢纽、提高城乡综合便民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推进优势特色学科与企业实践平台的联动、与企业实际需求的对接,校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智泉对多年来东南大学在输送骨干人才,开展科技合作等方面对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开展的快递物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邮政服务、新技术与邮政业务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吴刚、朱明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左惟还与在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丛 婕  审 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