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3355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3日电】(通讯员 栋伟)12月21日,东南大学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宁效云、资深业务经理吴骏,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钟文琪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史馆,随后进行了会谈。

左惟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的推进情况。左惟指出,此次银校合作是学校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走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建设之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银校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宁效云回顾了中国银行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历程,表示东南大学是世界知名、国内前列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江苏中行始终将与东南大学的合作作为贯彻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在对公结算、代发薪业务、党建共建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启银校合作的崭新篇章。

钟文琪、吴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是东南大学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重要举措,通过教育与金融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高等教育与全省社会经济发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