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1-12-2311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3日电】(通讯员 芦颖)近日,在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评优活动中,东南大学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校关工委在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 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少年入党报国志,终身为民赤子心》《最美的科研誓言是报国》获评优秀征文;《永不消失的电波》获评优秀短视频;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21年度“工作创新奖”评选中,《探讨建立双向机制深化关心下一代工作》获得一等奖;《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铸就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获得2021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一等奖。

今年是教育部关工委成立三十年。30年来,东南大学关工委在部、省及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相关部门的协同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以三个纳入为工作体系,团结带领“五老”在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一定成效。

  

供稿:党委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