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霞智科技-东南大学工业智能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2021-12-29171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薛磊)12月23日, 由东南大学和霞智科技联合举办的“霞智科技-东南大学工业智能高峰论坛”在榴园宾馆新华厅召开。霞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榕、中兴通讯副总裁黄力青、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等出席论坛,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霞智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共话工业智能发展。黄大卫和方榕分别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论坛期间,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黄庆安、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殷国栋、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授漆桂林,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柏连、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产业教授和行业总工张慧等分别围绕“5G时代MEMS技术发展与挑战”“面向复杂环境的自动驾驶智能感知理论与实践的报告”“知识图谱关键技术及其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多光谱融合感知技术及应用”以及“5G在工业视觉领域的应用”等做专题报告,专家学者们围绕报告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讨论,相互分享研究成果,促进校企技术的深度交流。论坛最后,霞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安刚致闭幕辞。

  

供稿:自动化学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