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井冈山市市长廖东生一行来东南大学访问

2021-12-31235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31日电】(通讯员 刘丽勤)12月28日上午,井冈山市市长廖东生一行来东南大学访问。校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孙立涛、原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院、建筑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廖东生感谢东南大学一直以来对井冈山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双方在共建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东南大学帮助井冈山革命老区旧貌换新颜、帮助井冈山人民脱贫致富。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希望在美丽乡村建设、科技支撑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与东南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打造革命老区共同富裕的先行示范区。

左惟表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自2019年校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东南大学在井冈山建立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红色教育基地、思政课程教学点等,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课程思政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积极发挥自身学科和科研优势,担当服务老区使命,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东南大学将继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井冈山更好实现乡村振兴。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