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江苏卫视】勠力同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高校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14322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近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江苏各地高校开展集中宣讲,面向广大师生全面深入解读省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扬州大学为师生们作宣讲报告。省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一张宏伟蓝图”的重大意义、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的实践内涵、“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定位、“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一个根本保证”的价值所在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勉励青年师生,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同时,希望各高校聚焦省委谋划重点,推动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高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李栋 王尧  郭奉铭 龚俊杰 黄蒙 李泽灏 扬州台 编辑/胡超)



2022-1-14 【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