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25498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5日电】(通讯员 尹志胜 摄影 邹龙飞 杭添)2022年春节前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黄如走访慰问了在校两院院士和学校离退休领导干部,向他们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左惟先后慰问了王建国院士和刘加平院士,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两位院士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进展,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左惟对院士团队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由衷赞许,希望院士及其团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社会重大需求、服务产业重大关切,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黄如分别慰问了钟训正、缪昌文、滕皋军、顾宁院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陪同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慰问段进院士。慰问中,黄如与院士及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其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就院士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她表示,要在学校上下进一步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为院士科研工作创造更好环境。

左惟、黄如还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陈笃信、胡凌云等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春节前夕,在校的校领导黄大卫、吴刚、刘攀、高立国、钟文琪、邱海波、孙立涛、金石、邢纪红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领导,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