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广良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22-05-1847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8日电】(通讯员 曾桃华 摄影 杭添)517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刘广良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就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南京市分行及秦淮支行等部门负责同志,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副校长钟文琪主持。

黄如在讲话中对刘广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对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通过金融服务为东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她提出,未来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刘广良对东南大学深化校银合作的意愿予以积极回应,提出双方可以在平台建设、就业辅导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银校合作典范。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南京市支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校银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携手并肩,强强联合,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拓展合作,携手共担社会责任、共创各自领域世界一流、共赢美好未来。


供稿:财务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