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召开

2022-05-1729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7日电】(记者 翟梦杰 摄影 杭添)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5月17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召开。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邢纪红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第十五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27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13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会由校长黄如主持。闭幕会上,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左惟致闭幕词。他说,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亲切关怀和有力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审议了第十四届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且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第十四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和纪委。

他指出,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自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业绩和基本经验,系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所处的新方位、承担的新使命,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明确学校新“三步走”的发展战略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他强调,大会闭幕以后,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明确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切实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认真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更好履行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在学校各方面工作落地见效。

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不辜负各位代表、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义不容辞地担好职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打造“六个过硬”领航硬核,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朝着大会确定的目标,跑出我们这一棒的最好成绩,交出一份让党中央放心、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的答卷。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