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办“我和东大共成长”摄影邮票作品展

2022-06-0848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张有谋 丁苏 摄影 傅敢峰)6月2日上午, 东南大学“我和东大共成长”教职工庆祝建校120周年摄影邮票作品展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举行了开展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教职工摄影爱好者、集邮爱好者、部分学生和校友参加活动。

高立国对精心准备此次展览活动的单位和积极参展、贡献邮品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在师生校友共贺校庆之际,本次作品展通过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展现了学校百廿风雨历程和在改革创新中的巨变,是全校教职工送给校庆珍贵的礼物。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接续奋斗,为加快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摄影邮票作品展由校工会举办,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共收到60多位教职工摄影爱好者200余件作品,此外,教职工集邮协会和15位教职工提供了众多邮政史料。活动现场还为师生提供了有声校庆明信片打印。

 

供稿:工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