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小宇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22-06-1128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1日电】(通讯员 曾桃华 摄影 杭添)6月8日上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小宇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就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副校长钟文琪主持。

座谈会上,黄如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刘小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发展、师生个人业务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的特色亮点,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东南大学正处于加速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将对学校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未来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开拓双方在人才交流、毕业生招聘、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在数字化经济改革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促进银校双方未来发展。

刘小宇对东南大学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在数字经济、科创基金、海外师生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对接,希望双方携手并进,紧扣时代发展新机遇,共创银校合作新局面。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南京市分行及玄武支行等部门负责同志,东南大学财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经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供稿:财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