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推荐

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暨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2-06-2314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23日电】(通讯员 蒋之浩 摄影 陈涛)6月18日,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暨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星莺,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民革江苏省委秘书长黄列,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统战部以及民革省委组织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左惟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民革东南大学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民革江苏省委表示感谢,向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暨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一届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各位民革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谢意。左惟希望新成立的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再接再励,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建言献策、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效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把东南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星莺代表民革省委对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成功换届和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东南大学党委对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总支委员和各位民革党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并指出民革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东大民革基层组织的发展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陈星莺对民革东南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发扬民革光荣传统。二是弘扬“三杆四爱”新风尚,提升组织活力,加强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实效,积极展现民革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第二届主委马向真代表第二届总支部全体委员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东南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葛明任主任委员,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为社会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春祥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后,陈星莺主委一行参观了民革东南大学“中山博爱之家”,与民革党员热烈交流了民革历史和家国情怀。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