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7-1413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14日电】(通讯员 周润瑄)79日至71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成功举办,东南大学8支队伍参赛,本科生赛道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研究生赛道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交通教育学会院长分会和有关高校联合承办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主题为“数智交通、低碳运输”,分为本科生赛道(分设7个竞赛类)和研究生赛道(设置2个分赛道)。

本届大赛共有185所高校报名参赛,实际收到177所高校的1473件作品。经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后,初评阶段每件作品由3位专家进行双盲网评。经大赛组委会审定,确定了93所高校的共计206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东南大学共有5组本科生队伍和3组研究生队伍挺进决赛。

 

供稿:交通学院


(责任编辑:宋业春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