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大图

校领导进行暑期调研并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2022-07-2541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5日电】(记者 东萱)7月25日上午,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到紫金山实验室、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桃园食堂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副校长钟文琪参加相关调研和慰问。

  

    黄如一行首先来到紫金山实验室,看望慰问尤肖虎教授团队和洪伟教授团队,向团队师生在暑期高温下坚持科研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详细了解了两个团队的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并对未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土木工程学院,王浩教授向黄如一行汇报了自己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黄如对王浩教授团队在暑期加班加点进行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他们在户外开展科研工作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接着,黄如一行来到东南大学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听取了教务处及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她对现场正在进行网上录取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今年的本科录取工作。

随后,黄如校长一行来到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看望慰问正在认真训练积极备战省运会的学校羽毛球、武术、乒乓球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他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展示东大学子的风采。她叮嘱体育系负责同志要为备战师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特别是防暑降温工作。

最后,黄如在副校长钟文琪的陪同下来到桃园食堂视察。在听取了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暑假期间食堂运行工作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食堂前厅和后厨后,她要求总务处要高度重视食堂的食品安全,确保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校长办公室、科研院、教务处、总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体育系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