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中再创佳绩

2022-07-2596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5日电】(通讯员 教萱 团萱)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经过网评、复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竞争,东南大学共有37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项,获奖项目总数再创新高,一等奖项目数并列全省第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联华夏”团队荣获大赛季军。东南大学同时获评江苏省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双创”赛事,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届江苏省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有省内155所高校12.3万支团队、50.6万人次参赛,372支团队入围决赛。

  

供稿:教务处 团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