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第六届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服务学术会议在南京举行

2022-07-2796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27日电】(通讯员 机萱)722日至24日,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共同承办,《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期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组与智能集成技术分会、中国图学学会数字孪生专委会、Digital Twin国际期刊和南京机械工程学会联合协办的第六届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服务学术会议在南京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出席于723日上午举行的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5个大会报告、1个圆桌论坛和28个分会报告组成,来自全国100多个科研单位的400余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设计与制造”、“系统与应用”、“生产与服务”和“数据与智能”等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与研讨,全方位展示了相关领域创新研究成果及热点学术思想。

据介绍,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服务学术会议于2017年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等12所高校共同发起,旨在为国内外本领域研究与工程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和研讨的平台。本次会议为数字孪生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学术界和产业界提供了前沿技术发展动态,促进了学术分享与交流、产业合作与互动,有利于提升我国数字孪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