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22年人才服务工作研讨会

2022-08-3021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30日电】(通讯员 廖南楠)8月22日,东南大学2022年人才服务工作研讨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领导黄如、黄大卫、吴刚、刘攀、钟文琪、孙立涛、金石,校长助理任祖平,校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攀主持。

会上,刘攀从七个方面对学校的人才服务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针对组织架构、引育体系、服务保证、资源筹措等四个方面列出了具体举措,提出了“全周期人才引育服务”20条方案。校领导及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及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社会科学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研讨,从不同视角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如在总结讲话中围绕“提升年”工作主题,对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指出,要坚定不移的将人才工作作为学校的“一号工程”,真正融入国家人才高地建设中。她强调,各部门要运用统筹、换位、推演的思想解决问题,推进全周期人才引育服务计划,优化青年教师的资源配置机制,持续完善校内人才体系建设,实施“东大战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团队计划”,形成高效协作的人才工作体系,实现人才队伍顶峰高度、整体宽度、基础厚度的协调发展。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杨万里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