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荣获第六届“江苏慈善奖”

2022-09-0730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7日电】(通讯员 滕航)9月5日,在“中华慈善日”“江苏慈善周”到来之际,江苏省政府表彰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获得者,授予30家单位、20家慈善组织、39个个人及团队、30个慈善项目“江苏慈善奖”称号。“江苏慈善奖”是我省公益慈善领域最高奖,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执着精神和专业素养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而获评“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

慈善是惠及社会大众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近五年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激发和汇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慈善力量,签署捐赠协议800余份,协议金额超过12亿元,捐赠收入5.35亿元,公益性支出达2.8亿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留守儿童关怀等社会公益,不断为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其中,通过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奖助学金已经成为东南大学助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五个学年获奖、受助学生累计18028人,奖助金合计8596万元。

据悉,截至目前,“江苏慈善奖”评选已开展6届,累计表彰570多个慈善项目、集体和个人,涌现出一批品牌慈善项目和典型人物,最大程度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