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举行2022年度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09-09189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9日电】(通讯员 袁超)9月5日,2022年度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双方就苏州合作办学、科研合作、教职员工本地化和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讨论与审议。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副校长吴刚,党委副书记刘攀,副校长钟文琪,蒙纳士大学校长Margaret Gardner,教务长Susan Elliott,副校长Leigh Petschel、Sharon Pickering、余艾冰、Nellie Georgiou-Karistianis,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财务处、苏州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如对双方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蒙纳士大学在两校合作过程中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今年正值两校合作办学10周年,黄如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启合作新进程。她强调一是要做好总结分析工作,全面展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杰出成果,为未来优化布局打好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与苏州当地政府的产业发展方向结合,加大精准招聘本土化教师与科研人员力度,共同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和教学平台,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规模;三是以联合研究生院和联合研究院为主体,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化创新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将苏州校区建设成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四位一体的平台高地和标杆,为中澳两国、东蒙两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Gardner校长对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她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提升联合培养博士生人数,加深双方学者间的沟通与了解,以两校合作办学10周年为契机,总结人才培养成效,充分展示两校合作的丰硕成果。

  

供稿:国际合作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