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调研组来东南大学调研座谈

2022-09-09243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9日电】(通讯员 廖南楠 张艺馨 摄影 杭添 )9月7日下午,国家基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同志带队到东南大学就科学基金干部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建设以及权力运行监督三方面展开调研,并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主持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孙立涛代表学校对王承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各项事业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取得的成效,指出今年是东南大学加速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本次交流对学校科研和人事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将会起到积极的指导与推动作用。

王承文充分肯定了东南大学科研和人事工作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行与东南大学深入沟通工作经验,加强基金委的干部队伍与组织机构建设,持续推动新时代科学基金深化改革,助力科学基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研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东南大学科研和基金管理情况、学校的人事管理和人才工作情况。在分组座谈交流环节,基金委调研组分别与东南大学科研人员代表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供稿:人事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