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睿行智车融资签约仪式暨智能车产业发展分享会

2022-11-2437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24日电】(通讯员 江苗 钱宋林)11月19日下午,睿行智车融资签约仪式暨智能车产业发展分享会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举办。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南京睿行智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融资协议。南京睿行智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读博士创业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8月入驻东大科技园江宁双创基地。协议的签署将有力促进其智能车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强力助推其在无人货运、无人巡逻、无人物流、无人清扫等领域的产业转型升级。

仪式上,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致辞中说,在江苏省和南京市的大力支持下,东南大学联合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华为科技、中兴通讯等行业领军企业,依托东大科技园江宁园区建成了东南大学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构建了产业跨界融合、企业协作融通、集群高端发展的产业创新生态。东大科技园江宁园区已孵化出了一批像睿行智车这样的优秀师生双创企业。相信在政府、社会资本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科技型企业在科技园做大做强,在南京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发挥高校科技创新策源地的作用。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主题为“聚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 创新驱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分享会,聚焦智能交通应用市场前景与发展路径,探讨智能交通行业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展望发展未来。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