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汪小洋教授成果入选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22-11-306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1月30日电】(通讯员 吕晔灵)近日,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正式公布,东南大学汪小洋教授成果《中国宗教美术考古编年史体系研究》入选。

汪小洋教授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他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中国宗教美术考古编年史体系研究》为汪小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宗教美术考古编年史体系研究”结项成果之一(结项等级优秀)。该成果着力于中国美术考古的材料体系与研究体系建设,全面覆盖专业期刊、专题出版物及稀有材料等资料来源,充分结合考古报告、研究文献和学术关注度等多元信息,完整呈现中国传统的宗教美术遗存。

据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学科拟入选成果1-2部,系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旨在遴选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前沿、体现相关学科领域最高水准的重大成果。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