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医护人员

2023-01-2221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崔玉艳)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前往附属中大医院、丁家桥校区、四牌楼校区,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一线医护人员。学校党委办公室、保卫处、丁家桥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慰问与座谈。

左惟一行在中大医院党委书记郭小明,副院长黄英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明杰等陪同下,先后来到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左惟代表学校对值班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与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医护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左惟对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顶住压力、扛住挑战,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带病坚守岗位、高烧不下火线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要继续坚决贯彻国家“保健康、防重症”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他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随后,左惟一行前往丁家桥校区和四牌楼校区,亲切慰问保卫、食堂和宿舍管理等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表达感谢和敬意,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供稿: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顾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