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校领导走访看望部分北京校友

2023-02-0721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7日电】(通讯员 环萱)2月4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发展委员会、能源与环境学院及碳中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北京看望部分校友,并与来自中国能源研究会、国家电投、华能集团、国能集团、大唐集团、国家电网、京能集团、清华大学等单位的近20位能源与环境学院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大卫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向校友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合作。他表示,广大校友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学校也始终致力于更好服务和助力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学校将发挥学科优势,在校友们桥梁纽带作用地有力支撑下,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合、校企合作,在推动学校科研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更好服务国家建设发展。

与会校友深情回顾了在东南大学的求学经历,介绍了在各自岗位的发展近况,并围绕行业产业发展、学术科研合作、高端师资引育、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创业、卓越工程师培养、宣传及对外合作等主题畅谈了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期间,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文燮、碳中和科学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蔡亮分别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和研究院发展概况及过去一年的主要成绩。 

  

供稿:能源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蔡强宁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