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大图

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带队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

2023-02-20377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0日电】(记者 翟梦杰 摄影 杭添)2月20日,新学期伊始,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带队检查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常务副校长吴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物理学院实验平台,黄如仔细询问了实验中心假期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实验设备用途、使用率,并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对存在的安全和风险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她强调,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设施维护和改造工作,提高设备使用率、利用率,并且要结合学生需求,优化设备配置。她还和正在做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有没有困难,并表示学校会尽力帮大家解决。

受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推迟至本学期开学进行。今天,同学们迎来了返校后的第一场考试。在教学楼本科生期末考试考场,黄如一行认真查看了考场环境、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巡考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试安排、突发事件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复习和考试环境。

在化学化工学院,黄如检查了多个课题组实验室,仔细了解了危化品放置情况、实验室安全准入和学生培训情况。她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多出成果、出大成果,全力以赴服务国家建设。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