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新华网】陈金虎会见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

2023-05-15489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5月14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

左惟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常州产业基础良好、创新氛围浓厚,历来有着崇文重教的浓厚氛围,为高校科研院所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支撑。东南大学与常州渊源深厚、合作基础很好,希望双方在重点项目引进、科创人才培养、创新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城市基础设施、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技术和研究成果的产业化,结出更加丰硕成果,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陈金虎说,长期以来,东南大学与常州携手推进校地融合、区域创新,合作共建多个高端平台,培育了大量高水平创新人才,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创新科研项目等领域开展了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成绩斐然,前景广阔。迈进新时代新征程,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将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努力建设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真诚希望东南大学继续关心常州、支持常州,聚焦本地发展所需、东大优势所在,广泛开展合作,推动更多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向常州集聚,在推动协同创新发展上携手前行。常州将一如既往为各路英才营造更优的宜居宜业环境,打造成为东大人才的创新福地、创业热土。

市领导杭勇、蒋鹏举会见时在座。(舒泉清)



2023-5-1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