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9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2068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更好贯彻落实“以科学精准防控推动复学复课”的决策部署,东南大学决定于5月24日和25日安排第二批次学生返校。

接到学校第二批返校通知的学生,按照东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7号)相关要求和安排,做好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返校。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返校后校园仍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为保障校园安全,九龙湖校区、丁家桥校区的学生进入校园后不允许离开校区;四牌楼校区学生不允许离开教学区、宿舍区及食堂等学校允许的区域。学生返校后须严格遵守宿舍区、实验室、教室、食堂、图书馆等管理规定,在校内不聚餐、不聚集。在宿舍不串门(包括楼栋、楼层、宿舍房间)。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