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食堂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

2021-07-26449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7月26日电】(记者 东萱 摄影 韦朝洪)7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副校长钟文琪在校办、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九龙湖校区商业网点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


左惟一行先后来到梅园天猫超市、东门快递服务中心、桃园苏果超市、橘园中超超市,调研了解各商业网点的物资供应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详细询问各商业网点的工作人员进货渠道是否畅通、货源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平稳、服务时间是否受限等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左惟强调,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商业网点要尽全力克服人员不足等问题,调配健康服务人员入校,积极调配货源,保持正常营业状态,满足在校师生日常生活需求。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在岗期间务必戴好口罩,做好消杀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一定要全力服务好师生。

此外,左惟一行还前往梅园食堂、桃园食堂、橘园食堂,查看窗口饭菜供应、价格以及食堂环境等情况,听取食堂工作人员介绍食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反复叮嘱经营方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食堂环境卫生安全,在做好学校伙食供应保障工作的同时关心员工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