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陈晨院长一行到访东南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人:魏文杰

9月17日,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陈晨一行六人访东南大学法学院我院党委书记毛惠西、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歌、副院长王禄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煜兴、民商法教研室主任施建辉以及团委书记费倩倩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毛惠西书记代表刘艳红院长和学院对陈晨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学科特色及人才队伍,表达了两家地缘相亲,应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愿望。陈晨院长介绍了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的建设,以及自今年7月1日成立以来的案件受理、办理情况,表示了与法学院在案件办理、科学研究、信息技术服务以及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愿意为法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随后,参加座谈会的双方就共同开展法治建设、司法信息化、学生实习实践等展开了积极、务实、富有成效的交流,并就在法学院设立流动法庭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陈晨一行参观了我院人民法院司法大数据研究基地和模拟法庭。


Copyright © 东南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