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情系武汉|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

众志成城 情系武汉|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在蔓延,武汉以及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奋斗在最前线。疫情的发展和武汉同胞的安危牵动着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全体师生的心!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东南大学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东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方案》等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坚强的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高扬的旗帜。景观学系党支部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东南大学及建筑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了师生群体的信息排查、跟踪观察和在校管理等工作,严格执行了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情更浓。景观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李雱老师倡议进行募捐,为武汉战“疫”贡献力量。截止2020131日,东南大学景观学系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共募集善款4866元,并于第一时间汇款至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银行账户。

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的防控阻击战!

供稿人:周详

供稿单位:建筑学院景观学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