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传真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推进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1108

【东大新闻网6月17日电】(通讯员 炎冰 顾加丽 都冰冰)6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与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积极推进融合发展。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区-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双方围绕发挥优势,加快融合,共建一流,服务苏州市“一区两中心”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展开热烈讨论。作为东南大学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布局苏州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将本着“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东南大学在苏“一体多翼•全域融合”发展格局。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发挥东大医工结合优势,加速学科交叉融合,有效利用苏州校区平台和校地共建、国际合作资源,深耕数字健康与智慧医疗等重点领域,聚焦高端前沿科技,加速研产学深度融合,促进苏州数字经济时代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创新发展。

 

              供稿:苏州校区 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李小男)